築峰為內湖地區新建案,此案為樓中樓之格局。此案述求為英式古典混合些許現在風行的低調奢華風格,讓我們一探究竟吧!客廳

內湖築峰/實品屋Type1
建築形式:樓中樓
房屋狀況:新屋
空間坪數:55坪
空間格局:客廳  餐廳  廚房  臥房*2  主臥房  起居室  書房  戶外露台  浴室*2

<客廳>

客廳 

客廳空間因結合了餐廳空間,實際並不寬敞,所以在色系和風格上,我們選用英式古典的烤漆白,並搭配古典的白色系家具,讓視覺上不顯擁擠雜亂。為了擴大餐廳的空間感,我們把通往廚房的推拉門片設計成大器的鏡框,菱格紋的分割效果提升了明鏡的質感。

<梯間>

樓梯間 

通往地下層的樓梯,首先必須讓它不過於侷促,所以我們在左側搭配了茶玻璃,既能提升質感,也能增加採光。右側則用封板烤漆的方式設計了不規則塊狀的量體搭配不鏽鋼扶手,讓單純的樓梯增加趣味性。

<起居室>

起居室 

起居室有別於客餐廳的古典風格,基調定為令人放鬆的Lounge風,這是屬於屋主專屬的私密空間。

<主臥房>

主臥房 

主臥房 

主臥房採取了低調奢華的風格,床頭利用黑鏡,壁紙,裱皮三種素材創造出大器的風華。
主臥房大量採用施華洛世奇之水晶燈,盡享奢華風采。

<書房>

書房 

書房空間連通主臥房,延續了奢華的風格,保有了該有的機能性卻又不單調,書櫃結合壁面封板  連接天花板,並搭配斜貼的橡木染灰,誰說書房不能像精品店!

<小孩房>

小孩房 

小孩房 

小孩房最多東西要收納,大量的收納櫃讓一切混亂歸於無物。黑鏡飾條與溝縫,讓門片仿如鋼琴鍵盤,譜出完美空間樂曲。

<戶外露台>

戶外露台 

此案雖為一樓與地下室之樓中樓格局,但是在下層增加了如天井的露台空間,讓地下層不顯昏暗採光極佳。這是人人都心羨的完美住家,邀您同賞。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