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如何看待「大宅」居所?氣勢磅礡,奢華享受?
若您到這間位於大直的景觀住宅,且看我們如何把大尺度的空間,營造成細膩雅致的住居空間,這裡,多了一種悠閒浪漫的五星級午茶風情,Hello! Come in please, have a cup of tea.

客廳 

建築形式:電梯大樓
房屋狀況:新屋
空間坪數:65坪
空間格局:三房兩廳  午茶區  書房
 

此案是位於大直的新屋,室內浴室,廚房都已備齊,所以在格局上不予變動。
對於我們而言,新的課題是建材傢俱,燈光氣氛營造。

<客廳>
為了突顯空間的氣勢,客廳,午茶區,餐廳全部以開放格局設計。櫃體部分採用深淺搭(白橡配黑檀)並拉出簡單低調立面線條,這樣的用意是為加入新古典傢俱而不會太過雜亂,畫面豐富雅致。

客廳 

<午茶區>
這裡不是五星級飯店的午茶座,這裡是我們為業主設計的貼心區域。拿掉一間小房間的空間,不僅擁有了休憩空間,也連接了客廳餐廳的場域。

午茶區 

<餐廳>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由餐廳望向客廳,我們試圖用燈光表演出不同表情。方形燈柱指引空間場域,餐櫃中間展示燈與明鏡倒影生活美感,豐富了空間層次。

展示櫃一隅 

餐廳 


<書房>
書房內以木褐色調搭配中式傢俱,讓空間增加靜謚感。

書房 

<長輩房>
長輩房以金色的壁紙搭配同色系羅馬簾,營造東方風情。並搭配低檯度床架,迎合了長輩的生活需求。
長輩房 

<小孩房>
小孩房以機能性規劃為主,但主要空間色調還是維持褐色基調,誰說小孩房一定雜亂無章。

小孩房 

<客浴室>
線板噴漆的櫃體搭配大面明鏡與壁燈,古典的很優雅。

客浴室 

<主臥房>
KING SIZE床檯,優雅的燈光氛圍,大宅主人,值得如此尊榮。

主臥房 

<主臥更衣室>
主臥房內的更衣室,空間規劃完善,女主人在其中也有大化妝台,這不是某啤酒廣告,但你可以興奮大叫。

更衣室 

<主臥浴室>
降板浴缸,搭配大尺度開窗,空間寬裕的讓你馬上就想來個泡泡浴,輕鬆SPA。

主浴室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