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的紛擾,台北的高房價,您是否早已厭倦?竺先生一家於是往台北的衛星城市挺進,以時間換取空間與環境的優質進化。
本案位於桃園的優質生活圈,擁有良好的視野與充足的雙面採光,客廳與臥室皆有獨立的陽台可供攬景,透過我們的巧思,在不變動格局的情況下,創造另一種豪宅風情。
客廳 

建築形式:電梯大樓
房屋狀況:新屋
空間坪數:80坪
空間格局:五房兩廳  四衛浴  書房

<玄關>
雙向打開大門,豪宅氣勢立現。簡單利用進口壁布加上訂製玄關櫃,在燈光的烘托下,展現恢弘氣度。
玄關 

<客廳>
客廳圓形天花板利用鑲線板貼金箔的方式展現細膩豐富層次。天然柚木貼皮經由不同的塗裝表現出特有的自然表情。在維持原有格局的前提下,我們有更多的預算妝點空間。

 客廳 

<餐廳>
沿用客廳天花板語彙,加上水晶吊燈垂墜出雍容精緻。六人圓桌在這裡不影響動線,寬敞無礙,餐櫃的茶鏡倒影出華麗豐富的氣氛。

餐廳 

<廚房>
廚房完全是大宅的尺度,美規雙門冰箱,柚木實木門片搭配白色杜邦石檯面,廚房也可以典雅的恰到好處。

廚房 

<書房>
書房也可以很藝術,書房也可以不凌亂。我們訴求一種知性雅致,彷如琉璃工房藝廊的典雅空間是屋主所夢寐以求的。這裡也是很好的待客空間,擺上扶手椅,安靜而舒適。

書房 

<次臥房一>
這是大宅,所以次臥房的表現,也要很精采,在這裡,運用胡桃木實木圓棍搭配宣紙玻璃展現出特有的東風窗櫺情調。
次臥房一 

<次臥房二>
這間的材質表現也很有趣,白橡編織木皮配上胡桃木染深,這是屋主孩子的房間,特別留出展示空間,準備讓他大顯創意擺設。

次臥房二 

<次臥房三>
長輩的房間要表現出沉穩的素雅,衣櫃與床頭板皆為天然柚木皮板,搭配柚檀木地板,流露出良好的舒適感。

次臥房三 

<主臥房>
大宅的主人,就要擁有這樣的尊貴質感,柚木的溫潤加上我們為它搭配的軟件,營造出空間的五星級感受。彷如涵壁樓的連續風格隔屏,隱藏了通往主浴室與超大更衣室的門片,這裡就是單純的休憩,單純的停泊。

主臥房 

主臥房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