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相信嗎?這戶將近70坪的大宅,竟然只有三房。
業主一家人定居在澳洲,只有休假才會返台,由於住慣國外百坪的大宅邸,對於空間,比較傾向於西方人生活模式,且看我們如何把原本將近五房的建商配置,轉化成愜意使用的大空間。

客餐廳 

 

建築形式:電梯大樓
房屋狀況:
新屋
空間坪數:
70坪
空間格局:
玄關 客餐廳 起居室 廚房 客房 小孩房 主臥房 浴室*3

<玄關>
當我們推開大門時,胡桃木櫃體中的蘭花映入眼簾。地坪採用紫羅蘭大理石,向我們預告了大宅的不凡氣勢。

玄關 

 <客餐廳>
平常業主只有在公餘休假時才會返台休息的居所,這裡,他也希望成為一個在台的招待所。所以很特殊的,客廳的沙發排成ㄇ字型,形成單純的客廳區,並把影音設備移往起居室。

客廳 

業主特別喜歡中式畫作。於是我們把牆面內縮,並背貼壁紙,投以燈光,形成有質感的藝術端景。

客廳 

全開放的客餐廳,擴大了視覺格局。與客廳相隔的起居室,以玻璃隔間採水平旋轉方式開啟,當關閉時沒有門片的高低差,增添美感。

客餐廳 

<起居室>
有別於客廳的大器氛圍,起居室傳達的是較輕鬆休閒的家庭相聚意象。簡單的L型沙發,沒有配置茶几,或坐或臥,盡享閒適。

起居室 

<廊道>
這裡的走廊也很有看頭,當您往主臥房走進,端景的雕刻透露不凡的藝術氣息,兩旁的畫作,讓這裡仿如藝廊,藝術,或許也可以,很生活。

廊道 

端景 

<主臥房>
特別把主臥房擴大,並增加其使用功能。書房,臥眠,更衣室,大主浴室,大宅的主人,值得如此尊榮。

主臥房 

素雅簡潔的櫃體,竟暗藏通往更衣室與主臥浴室的入口,您猜,如何芝麻開門?

主臥房 

 <更衣室>
就算屋主不會長期在台灣居住,女屋主也希望擁有大更衣室,這樣當派對舉行時,也能輕鬆挑選。

更衣室 

<主臥浴室>
主臥浴室擁有飯店級的規模,雙盆設計加上大面寬的鏡面,就算夫婦同時使用也不嫌擁擠。

主浴室 

<客房>
本案只有三房,所以連客房也力求寬敞,機能一應俱全,非常舒適。

客房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