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問您一生奔忙,當您想駐足時,哪裡會是那個停泊休憩的港灣,我推薦您一個地方,邀您鑑賞。
此案為內湖築峰一戶樓中樓之實品屋空間規劃,維持低調奢華的空間場域風格,運用豐富的建材與傢俱,我們訴求了一個屬於菁英階級的夢想世界。

客廳  

 

 

 

內湖築峰/實品屋Type3
建築形式:樓中樓
房屋狀況:新屋
空間坪數:50坪
空間格局:客廳  廚房  餐廳  主臥房  次臥房  起居室  書房  浴室*2  戶外景觀露台

<客廳>
客廳沙發背牆我們以進口壁紙帶出空間視覺焦點,搭配訂製傢俱,雅致空間立現。

與餐廳只以黑雲石大理石電視櫃分隔空間,擴大空間坪效,讓空間不顯侷促。電視櫃在餐廳面貼上明鏡,折射出優雅空間倒影,也美化了櫃背。

客廳 
客廳 餐廳

<廚房>
廚房沿用白色結晶鋼烤廚具與鋁崁把手,搭配白色人造石台面,當陽光灑入,讓空間亮潔不少。L型的規劃增加了料理空間,也滿足了收納的需求。

廚房

<書房>
有的時候,書房不只是閱讀而已,夜深人靜,您也想擁有一個角落獨自沉思,獨自品味人生。您可以擺上家人的照片,也可以置上珍藏的收藏品,怎麼樣都行,您就是世界的主人。誰說書櫃只能製式沒有變化,利用斜貼木皮烤漆搭配明鏡,倒影增加空間延伸,也彷如精品般令人玩味。

書房 

 

書房 

<樓梯>
由樓梯扶級而上,灑落的水晶燈是否令人驚歎?特別訂製的水晶燈,閃耀繽紛浪漫光影。幾何線條構成的扶手從一樓轉折而上,導引到二樓起居室,這是精緻工藝的展現。

樓梯 

樓梯扶手 

<主臥房>
主臥房的空間不大,但是藉由金漆線板內飾裱布,搭配精緻泰絲壁燈,五星級的飯店品味立現。衣櫃利用造型板噴銀漆,搭配墨鏡玻璃,絕佳的視覺比例構築出不凡的美麗場景。

主臥房 
主臥房 

<次臥房>
有別於主臥房的大器氛圍,次臥房是一種雅致的設計……床頭的進口壁紙,燈箱灑落柔和的閱讀燈,婉約唯美。

次臥房 

<戶外露台>
這裡最棒的,就是擁有這個私人的桃花源。或許,這裡可以是您的私人景觀咖啡……或許,這裡是您實現田園樂的夢想園地……不管如何,這裡就是尊容版圖的起點,一起共賞。

戶外露台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